close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景點

好拍程度Beginner friendly:3星場景大小Size of the place:四星
前言: 這次的景點~是我一個好朋友推薦我去朝聖的地方【草漯ㄊㄚˋ沙丘】
聽說號稱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
而且因為他說很多網美網帥去過,叫我應該去拍看看的~
還好有模特兒願意跟我去曬太陽~
還有好兄弟願意幫我拿反光板還有開車跟我去
您們說我是否應該請她吃個燒肉還對..
雖然上網找了很久查了很多資料,終於讓我知道哪裡了
但是非常不得不說....真的很隱密阿....((文章後面會分享地圖))
但我非常不建議太早或太陽太大去~
因為對比很強烈很難拍又很熱~~
還好我這次有待反光板和閃燈...
勉強可以拍,不然真的都不知道怎麼修圖了
所以個人滿推薦大家去拍看看
風景也美麗((文章中有PO風景照片))
**但是我建議別穿拖鞋涼鞋去夏天沙子很燙**







這次也把上次旅拍剩下的刺青貼紙也可以貼上去了~~

因為想要一點個性又酷酷的感覺...
雖然我幹了蠢事..先塗防曬油再貼
讓貼紙部分掉了,但是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牢固
所以我還是大推這家的貼紙喔~~
這家↓↓刺青貼紙專賣店 ((可點名子進去網站))


不只花樣多,又防水效果又很逼真((騙過模特兒很多朋友,讓他朋友以為她去刺青了))
且圖案非常有個性重點.....價錢非常公道~不管你要大圖小圖或是自我組合圖~~
真的非常推薦如果拍攝中需要刺青貼紙的人,可以去網站內購買~~

***重點收到貨的那時間就感覺質感真的非常的高喔!!!*****
我真的滿喜歡收到商品呈現出來質感的感覺 大愛啊!!!

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刺青,潮流

哈哈不小心就買了好多~~看來後面的作品出現刺青的機率很高喔~~
還好最近也都想拍一點有個性風格的感覺~~

如果有興趣想問我怎麼拍攝的可以留言告知喔
我會不藏私的更各位說的

當然我會努力找到更多適合拍照的場地~~然後先去當白老鼠勘景拍給你們看~
希望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也會有所收穫~不會下次約好MD要去外拍了卻找不到場地的痛苦
分享地點我會用GOOGLE地圖地址的方式顯示在部落格下方~~

***記住不要破壞場地,不然之後都無法拍攝了***
也歡迎有其他場地分享給我知道喔!!!

我的臉書專頁 : 編號【imkey】星球 <--記得要來按個讚喔!!!
廢話不多說歡迎來看我的修圖分享吧!!!

(原圖)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光圈Aperture:F/7.1
快門Shutter speed:1/160秒
曝光偏差Exposure compensation:+2.3步
ISO:100
焦距Focal length:20mm
測光模式Metering mode:分區測光Multi-zone evaluative metering
相機與鏡頭Camera and lens:D600與 F:1.8G ED  20MM定焦鏡AF-S Nikkor 20MM f/1.8G ED
外接離機閃((閃燈直打))+自然光(柔光板)


(俢色微調)   軟體:Lightroom(Edited) Software: Lightroom

照片修圖,照片調色,修圖軟體,攝影,攝影修圖

左拉右拉上調下調,左點右點~這部分我覺得因為每張照片有每張照片的特別感覺
所以我在這提供我的修顏色的所有細節數據~如果妳們喜歡我的顏色也可以自己套用以後再去微調喔~

因為這次太早去光影對比非常強烈+上又是閃燈跳燈打
所以光影變化上使用了中性灰的技法~
讓模特兒的光影對比看起來比較沒有怎麼的強烈~
如果想學中性灰的方式可以看以下我之前寫的文章喔~


如果有甚麼不懂不明白的更歡迎留言尋問我喔~
我懂得我一定會跟您分享的!!! 

(其他照片分享)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這次當然不外乎要貼幾張純風景分享給大家想像勘景~~~
前面的海灘就是台灣海峽....千萬別下去游泳喔!!!
另外這裡很高我也是爬了千辛萬苦~~
雖然另外一邊好想有資源回收廠,走遠一點其實不太影響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IG瘋傳熱門景點,風車美景,香車美人

特別跑去跟與風景部落客旅行‧履行中合作拍攝,看在這一片荒蕪的沙漠,如何拍出一張張屬於自己的台版撒哈拉沙漠讓在愛在IG上打卡的您,感受愛心爆棚的絕美意境照吧!
詳細文章介紹:http://adgsfh1745.pixnet.net/blog/post/219082959


場景地址分享
草漯沙丘怎麼去!? 地址提供在下方喔~~~還有方法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草漯(ㄊㄚˋ)沙丘
觀音下交流道迴轉(從南往北前行),遇到志橋樑柱編號31左轉進去,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走即可。 

沙丘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於風積作用。 本縣的海岸地形中,獨特的景觀是綿長的沙丘群,其中以觀音鄉的草漯沙丘最為發達而名冠全台

再次感謝最佳MD願意給我拍攝
希望這篇小小的心得分享,可以幫助您們喔~也歡迎各位留言跟我一起討論不同的風格拍攝
也期許自己的文章分享可以越寫越好~~((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詢問喔))
極缺MD拍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