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1.jpg

 
▍替平常的日常添加一些歐洲的優雅感吧!!

 
平常都在喝手搖飲料嗎?是不是覺得感覺飲料喝太多了對身體又不太好的感覺??但是喝水又感覺好無聊喔!?那我會你推薦這間『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而且還聽說將法式的甜貼滋味都融入到飲品了!,聽老闆娘說每一款都是傳承台灣花茶先驅的『阿爾卑斯花園的飲品』,再由歐洲花茶專家去調配的配方而成的花草茶,多種口味可以一一的去聞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雖然我光聞就覺得全身的疲勞都消除了哈哈哈。如果覺得太多種不知道要選怎麼的話還是可以請老闆娘提供建議喔!!
 

 

環境介紹

 
日安6.jpg
 
 
日安7.jpg
 
日安8.jpg
 

 

日安9.jpg

 

 

 

美食介紹

日安2.jpg

覆盆子慕斯這款對於想要養顏美容、改變體內保養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喔,且莓果茶不僅舒活全身血液,而且喝起來又一點酸酸甜甜的豐富的迷人香氣的口感,真的會默默一杯接著一杯.....

日安3.jpg

安定舒心花草茶這款我個人滿推薦的因為裡面有洋甘菊可以幫助我們紓解一些偏頭痛、失眠或是、膽固醇的問題,再者還添加了一些薰衣草在裡面,喝起來真的有幫助我紓解一些緊張的情緒讓我超好入眠的,可以買一些回家放,晚上徹夜難眠的時候,這一杯來喝喝也不錯喔!!

日安4.jpg

帕米耶蝴蝶酥這款真的超級特別的!!喝起來的口感超級像『蝴蝶酥』的味道的!!香香甜甜的氣味做的飲品,對愛吃甜的人來說一定愛不釋口的,但喝起來來的口感還是很清爽不會太死甜

日安5.jpg

玫瑰焗蜜桃這款的成份就使用了水蜜桃、玫瑰花、杏桃、接骨木果、甜菜、蘋果等果乾加上滿滿的玫瑰花組合成的花茶,整體來說算是非常有豐富口感的茶種,而且甜甜蜜蜜的非常好喝喔!不用怕太死甜,是一種會讓人迷惑喜愛的口感

 

店家也有賣茶包,可以回家自己泡喔~

剩下的口味就請各位代替我去發掘吧!!!

 

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台北四平店)-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3號
日安喝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the2018/
客服專線:   02 2915 5688
客服時間:11:00-18:00 
 

 

arrow
arrow

    i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