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又來嚕~~~這次是勘景篇
特別跑去北美館的供霧所拍攝,感謝Tiffany】願意抽空陪我去勘景測試拍攝
自從買了新鏡頭...就好像中詛咒了一直被放鴿子或約不到..
好不容易約到人,願意陪我去拍攝讓詛咒破工((感動得想哭。・゚・(つд`゚)・゚・))
以後我會努力找到更多適合拍照的場地~~然後先去當白老鼠勘景拍給你們看~
希望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也會有所收穫~不會下次約好MD要去外拍了卻找不到場地的痛苦
分享地點我會用GOOGLE地圖地址的方式顯示在部落格下方~~
 
***記住不要破壞場地,不然之後都無法拍攝了***
也歡迎有其他場地分享給我知道喔!!!
 
我的臉書專頁 : 編號【imkey】星球 <--記得要來按個讚喔!!!
廢話不多說歡迎來看我的修圖分享吧!!!


 

 

(原圖)

 

 

 

 

 

 

 

 
 
光圈:F/5.6
快門:1/125秒
曝光偏差:+3步
ISO:100
焦距:20mm
測光模式:分區測光
相機與鏡頭:D600與 F:1.8G ED  20MM定焦鏡
 


(俢色微調)   軟體:Lightroom

 

 

 

 
 
 
左拉右拉上調下調,左點右點~這部分我覺得因為每張照片有每張照片的特別感覺
所以我在這提供我的修顏色的所有細節數據~如果妳們喜歡我的顏色也可以自己套用以後再去微調喔~

 

 


(其他照片分享)

 

 

 

 

 

 

 

 

 

 

 
場景地址分享
 
地址: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時間:2017.5.20-2017.7.30(週二至週日09:30~17:30,週六至20:30)
再次感謝Tiffany Tsao願意給我拍攝

MD:FB連結請點我~~
 
希望這篇小小的心得分享,可以幫助您們喔~也歡迎各位留言跟我一起討論不同的風格拍攝
 
也期許自己的文章分享可以越寫越好~~((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詢問喔))
 
極缺MD拍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