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大家好久不見阿,這裡被我荒廢了一陣子以後.....決定要來除草認真重新開始營業了!!!
決定把每次拍攝過後的調色或是修圖方式都給他記錄下來~~當作自己的寶貴的回憶!!

當然我也願意分享給大家看~~但不一定每次的拍攝都可以分享,因為我是要尊重給我拍攝的MD
所以不能分享修圖方式的我會放在我的臉書專頁 : 編號【imkey】星球 <--記得要來按個讚喔!!!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喔....當然也特別特別感謝這次MD第一次外拍就願意給我嘗試旅拍練習
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啦.....哈哈哈廢話不多說歡迎來看我的修圖分享吧!!!



(原圖)




光圈:F/4
快門:1/50秒
曝光偏差:+3步
ISO:100
焦距:85mm
測光模式:分區測光
相機與鏡頭:D600與24-85 F:2.8-4D  AF NIKKOR(MACRO)鏡


(俢色微調)   軟體:Lightroom




左拉右拉上調下調,左點右點~這部分我覺得因為每張照片有每張照片的特別感覺
所以我在這提供我的修顏色的所有細節數據~如果妳們喜歡我的顏色也可以自己套用以後再去微調喔~



(其他照片分享)



















最後是特別的!!!~
這邊也要再次感謝MD願意給我拍攝

希望這篇小小的心得分享,可以幫助您們喔~
也歡迎各位留言跟我一起討論不同的風格拍攝

極缺MD拍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